發問者:筱優姬(以下稱筱)

S回答者:利威爾(以下稱利)

M回答者:艾倫(以下稱艾)

/

1.筱:你們認為SM是什麼?

   利:疼愛艾倫,凌虐他,把他吊起來綁著

   艾:被利威爾疼愛

2.筱:被利威爾疼愛的感覺?

   艾:不太確定...總覺得都是兵長大人爽到...

3.疼愛艾倫的感覺?

   利:老實說,真的都是我爽到耶....

4.喜歡怎麼稱呼對方??

   利:小艾艾(奸笑)

   艾:六塊健全的兵長大人

5.如果有人跟你搶艾倫/兵長的話,你會怎麼辦?

   利:我會砍下他後頸的肉,把他吊起來毒打一頓

   艾:呃...順從他們???

(利威爾拖著艾倫離場10分鐘)

6.筱:請問2位剛剛去哪了??

   利:(唔著艾倫的嘴)我們剛剛SM去了(燦笑)

   艾:唔唔唔唔唔唔!!!!

7.筱:今天艾倫當S,利威爾當M影響嗎?

   利:不影響.還是會變M反攻S的

   艾:我一定會下不了床的(恐懼)

8.筱:男生跟男生真的可以嗎?

   利:不行的話我還有韓吉陪我

   艾:兵長大人...(淚)

9.筱:本次發問結束,等等2位有什麼安排嗎?

   利:拖去SM

   艾:被拖去SM 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爾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