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的游泳部放學後,遙和凜相約在便利商店會合,畢竟高中是不同校,放學時間也不太一樣.

/

「遙,我等很久了耶.」看來凜的耐性到達極點了=口=

「社團時間延後了一點...總之我不是在你面前了嗎?」遙看上去也不怎麼開心.

今天可是2人的空閒時間相撞了呢,這樣的氣氛似乎不是很好....

「真是不可愛的傢伙!」凜冷哼一聲,別過頭不肯看遙.

「凜...?你不會是生氣了吧?唉等等我不是那個意思啦!!不是在責怪你...」才怪!ㄌㄩㄝ!!誰叫凜你要先罵人家哼!!後果自行負責!!

凜輕笑了一聲,還真以為自己不知道遙的"遙腦內劇場"在上演哪一環節嗎?

以凜的角度來說,簡單扼要的講,就是"欠缺凜的疼愛"那環節.

/

抓起遙的手,凜攔了一部計程車,把謠丟進去,自己再坐進去,「麻煩直衝最近的高級旅館.」

搞了半天原來目標是旅館啊...唉?!旅...館?!

「凜你這個大笨蛋!!!」完全不理會遙的凜,正在思考等會兒要怎麼安撫這傢伙呢....

/

到了旅館之後,松岡到櫃台訂位,七瀨被狠狠丟在沙發,在方才打擊的呆滯中無法清醒.

不知不覺中,已經被抓到房間了.

/

「遙醬.」凜親上遙溫熱的唇片,讓遙突然從呆滯驚醒.其實他們有足足一個月沒見面了,不想掃興的推開凜,就當作是"久逢的見面吻"如何?

/

「凜...唉?!別..」被抱到床上的遙發現凜的眼神很怪...異常的深邃...

「遙...我很想你...」凜和遙擁在一起,互相分配著2人急促的頻率

「凜...我也是啊」對上凜的眼,遙不由自主立刻往下看「哪有這樣嚇人的...」

「遙醬,要逐漸習慣我愛你的方式歐

(本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爾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